牙齒貼片 | 全瓷美齒

PORCELAIN TOOTH PATCH

彰化陶瓷貼片,讓你的牙齒煥然一新

陶瓷貼片又稱牙齒貼片、全瓷貼片,是由一層厚度約0.3 ~ 0.7mm的陶瓷製成,透過特殊黏著技術戴在牙齒表面,達到牙齒美白的目標。

彰化有陶瓷貼片需求的患者不少,但大多擔心價格太高會無法負擔,或擔心療程後的後遺症與副作用,會讓自己後悔。

不論是做牙齒貼片或全瓷冠,在執行任何牙齒美白療程前,都必須和醫師再三討論,才能知道這適不適合自己,將錢花在對的地方,美白牙齒就能讓你露出最有自信的笑容。

牙齒貼片,唯一推薦米羅牙醫診所

齒色不均,不敢自信笑

前牙縫大,看得出明顯黑洞

前牙斜裂、斷裂、或有缺角

四環黴素造成的色素沉澱

大家都找米羅做牙齒貼片的原因

米羅牙醫診所備有德國進口儀器,除了可一日完成牙齒貼片,醫師還會為你精準設計微笑曲線,讓你的牙齒不只潔白,更能讓笑容添加自信!

米羅牙醫 他家牙醫
印模方式 check-img-02-02 3D口掃機精準印模,數位掃描減少誤差 傳統印齒模+手工修磨方式,誤差大
製作時間 check-img-02-02 診所內配有CEREC 3D,當日即可完成牙齒貼片 無設備診所約需3-4天才可製好牙齒貼片
成品呈現 check-img-02-02 數位科技搭配醫師經歷,為你打造微笑曲線 若牙齒貼片製作有誤差,則須反覆修磨

陶瓷貼片價格貴不貴?

陶瓷貼片的價格是以貼片數量來計算的,彰化地區單顆牙齒貼片價約$25,000元~$30,000元,牙齒顏色可以客製,打造最合乎原先齒色的牙齒貼片。
牙齒貼片對某些患者來說價格可能偏高,但接受療程後,每位患者都對成果非常滿意,原先苦惱的牙齒問題迎刃而解,從此就能自在的展開笑容!

陶瓷貼片和全瓷冠有哪些不同?

陶瓷貼片和全瓷冠都是美白牙齒的方式之一,但兩者仍是有一些不同,包覆的方式與對原先牙齒的處理方式差異蠻大的,兩者有各自的適用情況,就讓米羅牙醫用表格來向你說明。

項目 陶瓷貼片 全瓷冠
S__28205355 S__28205357
包覆範圍 使用特殊黏著劑,包覆於牙齒外側 全面包覆牙齒,將原有牙齒套起來
牙齒修磨 修磨量小,健康牙齒僅需修磨0.2~0.5mm 牙齒須整顆磨小,才能將全瓷冠裝上去
適用情況 美白牙齒、牙齒缺角、蛀牙填補物變色等 美白牙齒、牙齒嚴重斷裂、根管治療後變色等
咬合狀況 因只有包覆牙齒外側,較不會影響咬合 因牙齒內側都包覆,舌頭與牙齒皆須適應一段時間
術後狀況 會有一段時期牙齒較敏感,看個人牙齒狀況,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 健康的牙齒修磨範圍大,因此較容易敏感
優點 以對真牙影響的最小限度達到牙齒美白效果 硬度、強度超越真牙,生物相容性佳,可避免過敏或排斥反應
缺點 若有磨牙習慣容易脫落,價格較複合樹脂黏合更昂貴 技術要求高、成本較高,因此全瓷牙冠價格收費普遍較高

牙齒貼片療程步驟

STEP1 / 諮詢評估


與醫師諮詢,透過X光片評估牙齒的健康狀況,依據牙齒現況討論要使用的陶瓷貼片數量,如有蛀牙則需先做好處理再開始療程。

STEP2 / 3D口掃機印模


取代傳統印模的不適,使用3D口掃機可以製作出牙齒的立體模型,運用先進的技術,更能準確計算牙齒貼片所需的大小。

STEP3 / 製作貼片


米羅擁有德國引進最新的CEREC 3D,製作一顆陶瓷貼片只要40-50分鐘,同時間,醫師可以開始修磨牙齒表面,從牙齒表面移除約1/2毫米的牙釉質。

STEP4 / 牙齒貼片黏合


醫師會對牙齒進行一次完整清潔,先比對牙齒吻合度,再稍作修剪以完美貼合,並用研磨工具為貼片創造出粗糙紋理,使貼片更容易與牙齒黏合。

牙齒貼片成功案例

身為上班族的雅芬,平時喜歡出遊、打卡拍照,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但牙齒一直是她最沒自信的地方。

米羅牙醫診所矯正醫師,透過美齒陶瓷貼片,一次解決其牙齒顏色、磨損、牙縫等困擾,同時合併自體角化牙齦移植,補上牙齦肉,重建牙齒比例,讓她找回開懷大笑的自信!

張小姐因牙齒顏色、型態不美觀,無論在另一半或外人面前,總無法露出自然的微笑。

米羅牙醫診所矯正醫師,透過上排共8顆陶瓷貼片,讓牙齒恢復自然的白皙色澤,此外更補上部分牙齒的厚度,讓牙齒整體型態更協調美觀,大大改造了張小姐,也讓她非常滿意成果。

牙齒貼片,常見問答

單顆牙齒貼片價約$25,000元~$30,000元,若一次製作多顆,因診斷、掃描、DSD設計的成本可分攤,故平均下來單顆價格會較低一些。

另外,陶瓷貼片通常被視為”牙齒美容”,所以不在保險範圍內。

傳統牙齒貼片療程通常需2-3日,次數會視每個人的牙齒狀況、診所設備、以及牙醫師的專業而定。

而米羅牙醫提供「一日美齒療程」,能夠在當天就完成瓷牙貼片,不再曠日廢時。

牙齒貼片壽命大都可長達 10 年以上,此外,陶瓷貼片不須拆下維護,就如同一般牙齒一樣清潔即可(刷牙與牙線),如有夜間磨牙習慣,會建議配戴咬合板保護,讓牙齒貼片使用年限更長久。

做陶瓷貼片時,僅會修磨極微量的琺瑯質(牙齒表面),不會深及象牙質(牙齒內層),象牙質不裸露則不會讓牙齒敏感。
但在剛裝完貼片前兩天,也許會對冷熱較為敏感,為暫時性現象,接下來就會恢復正常。

  • 牙齒泛黃,想美白獲得自信者
  • 牙齒遭四環黴素染黑,產生色素沉澱者
  • 門牙牙縫較大,容易卡殘渣或飲食較不便者
  • 上排門牙蛀牙,總是黑一角難以填補完整者
  • 前牙缺角、局部斷裂,透過貼片可掩飾牙齒缺陷
  • 輕度暴牙,可藉由貼片修飾牙齒不整齊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