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equipment

先進的診療設備、潔淨明亮的診療室,提供優質的治療與照顧,讓你感到安心舒適。

醫療設備

ZUMAX顯微鏡

ZUMAX Microscope

高倍率下的精雕細琢

牙科顯微鏡輔助治療:
1.顯微3D齒雕 : 顯微鏡可以縝密的移除蛀牙,也可避免削除過多健康齒質,盡可能保留自然齒質來填補蛀牙。

2 顯微精密假牙贗復 :   透過顯微鏡以提高倍數頭戴式放大鏡,能看清牙齒所有細節,用較少的破壞與創傷,盡量保留牙齒健康齒質,完成精緻的牙齒贋復。  

3.顯微根管治療:根管治療是清除齒內感染的重要治療,由於肉眼診療,有時也無法找出所有的根管口及異常構造,而造成治療失敗,導致缺牙而需要植牙。使用顯微鏡可以提高根管治療成功機會,讓保留牙齒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烤瓷爐

VITA VACUMAT 6000M

為全瓷假牙渲染絕美色澤

德國Vita 高階可抽真空瓷爐,搭配Vita 全系列2D、3D瓷粉及釉膏,可完整呈現絕佳的瓷冠色澤而不失真,對於最後的顏色呈現及細節修改,可在診所端直接完成,省去患者舟車勞頓的辛苦與寶貴的時間,讓你的全瓷牙冠/貼片,看起來就如同真牙般自然,高級無瑕的卓越材質及優秀擬真的配色美感,為你達到比以往更美觀、更自然的假牙。

三合一牙科數位影像

Vatec Sc-4 in 1

讓微創植牙、牙齒矯正更精確

結合了三合一口腔專用成像系統,包含3D全口精密斷層掃描+環口X光2D影像+矯正分析專用側顱顯影,擁有超高解析度以及立體影像,讓醫師全方位掌握病患的口腔狀況。

米羅採用Vatec 4合1數位植牙電腦斷層與矯正快速掃描系統,精準且減少患者久候時間,透過3D立體電腦斷層,可清楚了解患者的口內組織構造,事先規劃及避開危險區域,為植牙醫師植牙時參考的輔助利器。 而側顱分析片,則可用於牙齒矯正,有助於醫師判斷骨性與齒性比例,可以更全方位的提供診斷和計畫。

美國 Epic 10 二極體雷射

US Epic 10 diode laser

二極體雷射 精準切割,迅速復原

二極體雷射,在臨床的使用上的特色可降低出血量及麻藥用量,並且可精準切割手術部位,使病人術後較舒適、低能量雷射促進傷口癒合。殺菌效果顯著,大幅降低牙周病復發之機率,術後照護提供更好的生長效果,降低補骨、植牙、以及各項手術的流失率,提高填補物的效果。

二極體輔助療程用在軟組織手術,包括牙齦切除、牙齦美白、牙冠增長、口腔潰瘍、排齦、植體露出術、繫帶切除術等等,完成精緻的軟組織整形手術。

極光美白機

Whitening machine

1.原裝進口極光美白機,每循環10分鐘高效亮白

2.全新美白藥劑,降低術後敏感痠痛,輕鬆亮白3-12色階

3.經衛生署許可的特調藥劑,安全迅速有保障

Sirona cerec Primescan 口掃機

Sirona cerec Primescan

診所使用德國Sirona 口掃設備進行數位印模,能降低傳統印模的不適感,進行數位模擬設計,可縮短假牙及隱形矯正牙套製作的時間。

CEREC MC XL Premium

四組研磨馬達濕式研磨機

可研磨超精細的全瓷冠、貼片和全瓷嵌體,單顆研磨快速,時間少於10分鐘,儀器精密準確,同時減少傳統假牙製作時產生的粉塵,讓環境更加健康。

Roland

五軸研磨機

現今國際頂尖的口腔修復主流機型,可高精度研磨氧化鋯、複合材及鈷鉻金屬等,大幅縮短假牙製作時間。

Zubler

二氧化鋯瓷材燒結強化爐

可10 分鐘完成Sirona單顆氧化鋯燒結 / 60 分鐘完成Sironafu橋體氧化鋯燒結,縮短患者療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