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米羅

About MIRO

超現實主義畫家——米羅,審視內在、觀察本質,創造出內涵始終如一,外在卻千變萬化的藝術風格。

無法復刻 獨一無二
彰化牙醫推薦-米羅牙醫診所,以牙醫專業為根本、以醫療為本質,致力抓住自然與美學間的平衡,一筆一畫勾勒獨一無二的微笑,為你展現內在真我,煥發迷人自信。

米羅的特色

MIRO Features

量身打造 為你妝點微笑

每位患者的口腔軟硬組織、牙齒狀況都不同,協同各專科醫師的專業評估診斷,與患者良好溝通後,考量個人需求、身體狀況、時間分配、財務預算及美感要求…等,為你制訂個人專屬療程。

牙醫團隊 各有所長

米羅牙醫專業牙醫團隊,由涵蓋各領域專長的十多位牙醫師組成,從口腔外科、植牙專科、美學醫師、矯正醫師、牙周病醫師⋯⋯等,以醫者之心、職人之藝,為患者創造牙科醫療與美學的健康平衡。

櫃檯客服、諮詢專員、牙科助理,亦接受專業牙科知識培訓,以追求人性化醫療服務為使命。

牙科診療項目:微創植牙、全口重建、牙齒美學、齒顎矯正、全瓷貼片、牙齒美白、全瓷贋復、顯微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仿生補綴。

數位科技 打造全新體驗

米羅牙醫診所全面數位導向,採用先進數位牙科設備

  • Zumax高階牙科臨床顯微鏡:放大倍率讓醫師治療視野更清晰、深入細微之處
  • 日系進口Clesta 診療椅:讓患者治療過程更加舒適穩定
  • Vatec Green Smart Sc-4 in 1電腦斷層掃描機、德國Sirona口掃機,療程前完整掌握模擬牙齒型態及狀況。
  • 完善消毒感控系統:採Class B 預抽真空高溫高壓消毒鍋,落實醫衛材料、器械及儀器設備等查核;診間、消毒室均採用自動感應開關門,減少直接碰觸造成汙染,醫療環境更加安心。

化繁為簡 舒適安心

醫療數位科技,提升診斷治療效率
前牙模擬技術,勾勒微笑黃金比例
醫師專業分科,精準分析深入治療

醫療團隊

專業的醫療,親切用心的醫護人員,讓你不用擔心,體驗先進的治療與照顧。

醫療設備

先進的診療設備,潔淨明亮的診療室讓你,感受到安心舒適的感覺,提供你優質的治療與照顧。

環境介紹

專業、用心、關心親切笑容,溫馨的感覺,紓緩你焦慮的情緒,讓你有在家看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