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微笑曲線設計

DSD SMILE CURVE SIMULATION

DSD數位微笑設計是什麼?

DSD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是醫師藉由電腦軟體,針對患者的牙齒狀況、臉部肌肉與膚色等,量身設計黃金比例、勾勒微笑曲線,可規劃並模擬治療後的外觀。

有了這項工具,牙醫師可透過電腦進行分析,並量身打造只屬於你的專屬微笑。

以前患者來到診所進行牙齒美容,必須等到陶瓷貼片或假牙做出來、裝上去,才知道外觀是什麼樣子。但美是主觀的,若沒有合適的溝通工具,使得患者的期待與治療結果有落差,難免令人失望。

而DSD數位微笑曲線模擬,是目前牙科美學重建必要的分析與溝通過程,可透過影像與患者共同討論後,再進一步以樹脂打造樣品,在病患口中放樣(Mock up),有了這樣的前置作業,患者可以在尚未修磨牙齒前,先體驗之後全瓷修復的型態、比例、厚度、排列、曲度等,讓溝通更有效率,不再只是憑感覺,使每位患者都可放心享受診療的過程與結果。

彰化美齒推薦-米羅牙醫診所,採專業分科制度,由牙科美學醫師透過數位科技,為你規劃分析、量身設計專屬於你的微笑曲線,打造逼真、美觀的全瓷冠與美齒陶瓷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