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Teeth Whitenng

冷光牙齒美白

冷光牙齒美白是什麼?

冷光牙齒美白,是將藥劑抹在牙齒表面,再以特殊波長的冷光照射,使牙齒表面與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反應,達成美白效果。

冷光牙齒美白適合誰?

幾乎所有牙齒顏色狀況,如食物染色、根管治療後牙齒變色、牙齒天生泛黃者,都可以透過冷光牙齒美白改善。而四環黴菌染色,顏色是由內而外發出,使用冷光美白效果不顯著,醫師通常會建議患者,進行美齒陶瓷貼片來改善牙齒顏色。

冷光牙齒美白會痛嗎?

冷光牙齒美白並不會疼痛,也不必打麻醉針,但牙齒可能會有敏感的狀況,通常會在一至二天後消失。

冷光牙齒美白會傷害牙齒、牙齦嗎?

冷光美白藥劑不會接觸到牙齦,對牙齒琺瑯質與結構也不會造成傷害。

冷光牙齒美白可以持續多久?

冷光牙齒美白,以化學反應讓牙齒變白,持續時間會因為個人體質、生活習慣等差異而有所不同,建議進行冷光美白的患者,仍應注意避免食用深色食物、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以維持牙齒亮白。

噴砂牙齒美白

噴砂牙齒美白是什麼?

噴砂牙齒美白,是使用牙科噴砂機,將牙齒的染色清除乾淨,無論牙齒表面上凹洞處,還是與隔壁牙齒的接縫處,只要噴砂機的高壓水柱噴得到的地方,噴砂美白皆可去除上面的染色物,屬於物理性的美白。

噴砂牙齒美白優點

彰化牙齒美白推薦-米羅牙醫診所,引進冷光美白機、牙科噴砂機,並提供美學全瓷冠、美齒陶瓷貼片等治療,讓你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