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care dentistry

健保牙科

健保牙科

洗牙:牙菌斑與牙結石堆積,是牙周病、蛀牙發生的主因。透過超音波洗牙,將牙結石震碎,可減少細菌窩藏的空間,能大幅降低口腔疾病的發生機會。(12歲以上的民眾,每半年可健保進行全口洗牙)

根管治療(抽神經):根管治療俗稱「抽神經」,當蛀牙深及牙髓腔,使牙齒遭細菌感染、發炎,就必須進行根管治療。牙醫會將牙髓腔打開、以專用的銼針深入根管進行清創、消毒,並以特殊材料封填,避免細菌入侵感染。

補蛀牙:將已遭侵蝕的牙齒磨掉,避免蛀牙範圍持續擴散,再填上與牙齒顏色相近的樹脂材料。

拔牙:智齒或因嚴重牙周病、外力致使嚴重缺損,經醫師評估無法保留的牙齒,須進行拔除,以免後患。

定期口腔健康檢查:牙醫師透過專業判斷,可及早觀察到牙齒狀況,如牙周病、蛀牙等,根據口腔狀況給予早期治療,守護牙齒健康。

彰化牙醫推薦-米羅牙醫診所,採取專業分科制度,由具備各項專長的醫師,進行專業口腔健檢與治療,從根本守護您的口腔,並提供人工植牙、美學陶瓷假牙等治療,讓您同時獲得健康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