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數位微笑模擬

不論是諮詢 #植牙#全瓷貼片#牙齒矯正 等等的項目,前置作業不外乎是 #全面牙科檢查#DSD數位微笑模擬,而其中最大的功臣 – DSD數位微笑模擬,在所有療程中都扮演著微笑關鍵✨
也許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微笑關鍵點,DSD數位微笑模擬都幫你注意到囉!
👉牙齒的顏色需要調整到什麼程度呢?
🙋‍♂️每個人的膚色、唇色都不一樣,搭配的牙齒顏色也都有些許的不同,例如:皮膚較黃的人不適合顏色太白的牙齒,這些細節都會透過電腦分析來進行推薦。
👉每個人的牙齒大小和排列都不一樣,需要調整哪個方向才適合我呢?
🙋‍♂️針對每個人的牙齒排列、臉部肌肉和膚色等等的分析建檔,透過數據化分析模擬出專屬個人的完美微笑,需要調整的細節與方向,醫師會藉由模擬圖更清楚的說明。
👉從諮詢到療程開始,會經歷哪些流程呢?
🙋‍♂️諮詢醫師口腔健康與希望的結果後,醫師會拍攝患者的口腔照片,讓電腦進行數據分析,然後數據分析的結果會由醫師親自跟患者解說。
無論是 #預算#期待方向,或者 #對療程的疑惑 都可以提出來和醫師討論,達成共識後療程才會開始喔!
📌客製化每個人的魅力笑容,過程需要不斷的溝通,大家在諮詢的時候有任何疑惑都可以提出來討論,你的美麗需要自己的認可🧡
LINE立即諮詢 👉https://lin.ee/1AaGX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