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
根據米編的觀察,許多來診所植牙的患者,有九成的人會說:「以前怕 #植牙手術 的傷口不容易好,也怕會很痛 ,沒想到拖太久狀況更嚴重……」
有一種治療叫做 #高壓氧治療,可以應用在植牙的傷口照護上,大大地縮短了植牙傷口的恢復期,不用擔心植牙過程中傷口不易恢復的問題喔!
有請 #米羅牙醫 的大家長 – #謝政言院長,為我們介紹 #高壓氧植牙💪
🙋‍♂️#謝政言醫師 表示,高壓氧治療應用在植牙傷口的治療,藉由增加血液攜帶氧氣的能力,在高壓氧的環境下,提升血紅素與血漿所能攜帶的氧氣量。
⭐高壓氧治療的優點:
(1) 可以 #改善組織缺血缺氧 的現象,並促進血液循環、傷口癒合。
(2) 減少組織間隙水腫,達到消腫作用。
(3) 血液含氧量增加,促進吞噬性白血球的殺菌、抑菌功能,有效地幫助傷口癒合。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壓氧治療,還是需要經過醫師嚴格的專業評估,而不適用高壓氧治療的族群有:
❌懷孕婦女
❌慢性鼻竇炎患者
❌幽閉空間恐懼者
❌上呼吸道感染患者
❌中耳炎、發燒患者
❌氣胸、肺部受傷患者
❌未經治療的惡性腫瘤患者
LINE立即諮詢 👉https://lin.ee/1AaGX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