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植體品牌排名更新,植牙植體品牌的挑選秘訣公開

相較於以活動假牙、牙橋的方式治療缺牙,植牙是缺牙時較好的治療方式,但價格較高,平均植牙一顆價格大約在7萬至12萬之間,讓許多人卻步。

植牙的價格會因為多種因素而有所不同,其中包括植體品牌、使用的材料、技術、手術的難度等,而植體品牌更是許多人所在意的。

選擇合適的植牙品牌和材料不僅可以確保手術的成功率,還可以延長植牙的使用壽命,下文也將針對植牙手術的成功關鍵-植體,做詳細介紹。

植牙植體是什麼?

植體是一種人工牙根,通常由生物相容的材質製成,例如鈦合金或陶瓷,於植牙手術中,植入下顎或上顎骨骼,充當缺失牙齒的支撐點。

植體可以單獨使用或與牙冠、橋樑或假牙結合使用,提供牙齒的穩定性和自然外觀。

2023最新植體品牌排名

  1. Straumann 士卓曼
  2. Nobel Biocare 諾保科
  3. Astra Tech 亞仕特 
  4. Osstem奧齒泰
  5. Henry Schein漢瑞祥

植體大多分為哪些材質?

植體的主要材質包括純鈦、鈦合金和陶瓷。

  1. 純鈦植體:骨質整合能力最高
  2. 鈦合金植體:材質最堅固
  3. 氧化鋯植體:硬度高,但有斷裂的可能性

一個好的植體,可以確保植體與骨頭的相容性,避免嚴重的排斥反應而導致植牙失敗。當患者選擇植牙品牌時,應該考慮以下幾個因素:長期成功率、術後癒合速度、材料的硬度、是否能防止植牙周圍發炎等。

3大植體品牌介紹

植牙植體是一種現代牙科手術,他的功能在於取代缺失的牙齒,恢復口腔功能和美觀。

米羅牙醫採用以下3大世界品牌的植體,各自的特點說明如下,實際使用哪個品牌會由醫師和患者討論後決定。

植體品牌一、Nobel Biocare

  1. Nobel Biocare創立於1981年
  2. 全球領導植體品牌
  3. 獨家專利植體TiUnite,加速促進骨整合與骨頭生長
  4. 提供終身保固

植體品牌二、Superline

  1. Dentium USA 旗下三大系統之一
  2. 價格相對較經濟
  3. 優良的生物相容性
  4. 受到世界各地牙醫師的信任

植體品牌三、Cowell

  1. 臨床使用近20年
  2. 植體採用四級鈦
  3. 植體表面以SLA處理,穩定性高


↑米羅牙醫有全彰化最優秀的牙醫團隊,每次植牙都有經歷豐富的醫師執刀,舒眠植牙術中,麻醉醫師也會全程監控,為你層層把關

挑選植體品牌要注意什麼?

  1. 品牌信譽:選擇知名且信譽良好的植牙品牌,如上述所提及的品牌,可以確保得到高品質的植體和服務。
  2. 材質品質:關注植體的製造材質,鈦合金和純鈦是常見的選擇,但要確保它們符合國際標準並具有優良的生物相容性。
  3. 專業技術:選擇經驗豐富的牙醫師,他們應該具有植牙手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並能夠提供最佳的植牙治療方案。
  4. 價格考慮:雖然品質是關鍵,但也要考慮您的預算,與醫師比較不同品牌的價格和選擇最適合您的植牙方案。

↑在米羅牙醫植牙,所使用的植體皆有終生保固,後續的使用維護也都能隨時與醫師諮詢!

在選擇植牙植體品牌時,請與您的牙醫師共同制定適合的治療計劃,以確保植牙手術能順利。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建議,請隨時與米羅牙醫聯繫,我們將盡力協助您。